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雙層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家具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家具行櫥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餐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落葉開始醉紅了臉,伴隨秋風在我心空飛旋,又一個美麗秋悄悄來臨。又一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在秋風里飄舞著無數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無數個美麗的童話,在這樣的夜里美麗著這個美麗的城市。 醉在秋風里。一朵玫瑰撥動兩顆心弦,聞著玫瑰的清香輕輕訴說:“我愛你”!想念你的心,伴隨玫瑰的飄香,穿越夜空,飄落你在的城市,一首《情人玫瑰》的情歌,激起心湖清泉,撞開想你的心緒。遙遙相望天涯,暖暖的情意,深深的思念,如詩如畫,悄然沁入心扉,把你悄悄珍藏在心。想你,愛你,念你,暖你,疼你…… 明知道想你,也許是個錯誤,思念在心卻無法揮去。你甜甜的微笑如月似風,那是心,讓我怎么可以,把心關在窗外;你無形的關懷暖心醉夢,那是愛,傾城都是你愛的暖意。讓我如何逃避;你優雅淡淡的文字,字字留下纏綿的心語,那是情,天都落淚了,下起滿城的相思雨,醉紅了人間玫瑰,我怎么能不選一朵送你。收下吧,管它是情還是愛。只要幸福在心里延續,有情的世界就是家。 就這樣靜靜想你,知道天涯的你,也一樣會甜甜的把我想起。想你在我笛簫下的清唱;想你依偎我身邊望鄉;想你閉起眼睛等我的輕吻;想你與我牽手追逐海浪;想你夜夢醒來,電話里那句:“我又夢見你了”!想你……想著你我的點點滴滴。想著我們的相遇,縱然相隔天涯,心和你沒有距離。那遙遠的距離,是更美的心線,牽著彼此的相思,彌漫愛的清香。幸福在天地間無形的流淌,伴著玫瑰的花香,隨著一縷如月的柔情,牽伴天涯彼岸的你,此岸的我已心醉若夢。 相遇只緣文字,讀你就像讀自己,你有你的無奈,我有我的嘆息,文字里我們用真誠感動真誠,用心語感化過往的無奈與嘆息。喜歡靜聽,你輕輕敲打鍵盤的聲音,每次的點擊都是一次感動,每一次的感動,都是一份美麗。每一份美麗,都留下真情的傳奇。那一刻,因為你,因為我,世界只有甜蜜。 凝望夜空,只有無數星星,我相信一定有一顆,那是你的眼睛。雖然今夜無月,那如月的柔情,依然陪伴星星彼此傳遞,哪一顆是你,連我之心,擁我入夢,暖我想你的凄涼;哪一顆是你,吻我之面,撫慰我愛你的渴望;哪一顆是你,依我之肩,傾述三世情長。今夜讓我靜靜的想你,讓心中的玫瑰,化作一縷淡淡的馨香,彌漫想你的心房;讓人生的旅程有你就有陽光,縱然天涯,你在世界就是家,就有永恒的地老天荒。 收回凝望窗外的眼眸,坐在屏前,像往常一樣等你。此刻,一遍又一遍讀起與你的聊天記錄,淡淡語言總是讓我溫暖,靜靜的品讀我們心路的歷程,從冰冷到溫暖,一路留下賞心悅目的美麗。那一次海邊的約見,是我們最幸福的約定,屏前再次尋找那幸福的身影。多么期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美麗的海邊。那一刻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手心里的溫柔。今夜,就讓我坐在屏前靜靜想你。你的頭像不要那樣快亮起,讓我準備好全部的思念,做好一束心形的玫瑰。在你出現那一刻,讓不愛哭的你,流下感動的淚滴。只想讓你永遠記住,我對你的愛如海。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很多的相遇,遇見,心和心都會有愛的火花,啟初都是淡淡的友情,漸漸轉換為愛。我一直認為自己多情,從不認為那是花心,只有真正體會到我的情感,才會明白,在我的內心深處,流淌的是人間最純的情意,那是真愛的情意。 網絡里,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走著走著就不見了。人生的旅程,能一起陪你走過那就是緣分,無論是愛過恨過,還是念過哭過。也許那些人,只是我們的過客,若那絢麗的櫻花,在我們心里開過瞬間飄零。只要我們來過那片緣分的天空,請屏前的你收下那虛幻的玫瑰花。只要思念在彼此心里,只要那份愛的心河,流淌的是純純的歡樂歌。那玫瑰依然會伴隨你我,情暖天涯。

去歲暮春,先生說,單位有個座談會,你是否有興趣參加?我心中一愣,我該是什么身份參加先生單位的座談會呢?先生又道,“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了,所里召開警嫂座談會,你可去看看我工作的地方? 恍然大悟,新婚一年多,我竟尚未適應一個如此偉大的稱呼——警嫂! 先生忙,忙得不可開交。早上跟他說好的約定,中午變成懸而未決,晚上可能變成未來的暢想。與他戀愛成家,足以將一顆傲嬌的公主心磨得棱角全無,磨成一顆賢德智慧的鵝卵石。 初識那年情人節,大街上閃爍的霓虹撲朔迷離,姑娘們嬌俏的、驚喜的、柔軟的、粉嫩的笑臉綻放得猶如她們懷里的玫瑰嬌兮倩兮盼兮,餐廳臨街的窗戶將戀人約會的一幕幕直播成幸福劇場。然而,先生仿佛在這全城歡騰的流光溢彩之中隱匿了。 當我擬好言辭準備在“朋友圈”中發布聲討檄文時,“失聯”數日的他說,我來接你,一起看電影吧。 我說,我以為你失蹤了。 他說,14日值班,15日辦案,16日備勤,現在剛剛走出派出所。 終于,我們錯峰過節。 電影尚未到高潮,電話的高潮卻率先抵達,在電影院漆黑的鄙視中,先生低聲應答:“好,馬上就到!”3D眼鏡掩藏不住他憨厚的內疚,我說,走吧。 于是,錯峰過節成為生活新常態。 去年中秋,團圓的月華朦朧了樹梢,未滿百日的小兒用聲嘶力竭的啼哭來努力適應人間的溫度。重疾的家翁用低回的呻吟來撫慰暮年的痛楚。生命中迫不及待的成長與油盡燈枯的疼痛、人生的始與末以一種玄妙的方式對視、交流。 初為人母的我,在這場生命的交鋒中措手不及,尋求節日值班的先生的幫助,他卻隨閃爍的警燈融匯成節日的華彩。為賞月庭院布一方警,為萬家團圓執一盞燈,當是他最初的志愿吧。 幼兒成長速度超出我們的想象,錯過兒子許多成長畫面的先生,下了值班便格外珍惜親子時光,他常常感慨:“怎么感覺他和前幾天長得不一樣了?” 他抱著幼兒在家里手繪轄區地圖,大街小巷、阡陌交通布滿星星點點的標注,口中喃喃自語:“爸爸的專屬地圖,畫著黨徽的地方都是轄區的重點哦,有沒有很厲害呀?” 他給幼兒講的哄睡故事,是他的警察故事:“有一天,爸爸抓了一個帶著槍的壞人……”我說,用如此驚險的故事哄睡,真的好嗎? 不忘初心。我想,先生是想將他那一顆對得起項上警徽、擦得亮胸前黨徽、扛得住肩上重擔、從警入黨至今依然如初的赤子之心,身體力行地傳承給兒子吧。 幼兒周歲前夜,辦案至深夜而歸的他,躡手躡腳地打氣球、貼彩帶布置客廳,囑咐我道,明天有重要保衛任務,拍好抓周禮的視頻,我晚上回家再看。那么,兒子的周歲生日也得“錯峰”了。 抱著他剛剛換下的警服,原來,這便是“警嫂”的重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走著,看著, 路中間一道道碾壓的痕跡, 通道已經破碎不堪; 走著,看著 兩側奮斗的新芽, 永遠踩不滅的生機; 中谷破裂,不再有往日欣榮, 兩旁新生,亦復有未來繁華; 舊除新添。 我看著生與滅的更迭, 浮想昔日情懷, 尋不到傷與悲, 僅充斥著此時的悅, 悅的景,悅的情, 仿佛我已融入新芽的行列, 看著路間碾出的痕跡, 望著與我相同的人, 奮力向上,只為送他一句:新生代表一切!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南區皮沙發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台中豐原貓抓皮沙發訂製 高雄三民餐廳家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台中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台中環中路餐廳沙發傢俱行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家具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