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L型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懶骨頭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皮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西屯家具行家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第二天一大早,盧松就早起出發了,他臨走之前,一在的囑咐姐姐盧梅說:“姐,照顧好安竹,等我回來,我帶安竹去,好好的和爸媽談一次。千萬千萬照顧好安竹。姐,我就拜托你了。” 盧梅說:“放心吧,我一定讓安竹等你回來。”盧松還是不放心的走了。在去機場的路上,他還是給安竹打了個電話,還躺在床上的安竹拿起電話:“松,這么早有事嗎?” “竹,我是不是把你給吵醒了?” “沒有,我醒了的。你在哪里?” “我在去機場的路上,竹,等我回來,我們一起去和爸媽好好的說說。” 安竹用手按著心口說:“好,我等你回來。你也不要多想,把到曼谷要做的事做好就行了,對我不要想的太多。”淚水就滾了出來。 “竹,我愛你。一定要等我回來。”他也不忌諱小張就在身邊開著車了。 早餐過后,王家人也要回去了。因為大家都忙著。 安然說:“我還想在玩兩天,過幾天在回去,盧伯父好不好。” 盧父說:“好,那有什么時候不好的,愛住多久都行。” 盧父對盧梅說:“盧梅,你兩天就不用去上班了,等一下,你和安然去叫上安竹,陪她上街去你們平時常購物的那些商場,品牌專賣店去逛逛。我們在圩縣的時候,小安可沒少陪我們。” 盧梅高興的說:“好。” 盧梅給安竹打了個電話說等一下她們一起去逛街。讓安竹早餐過后在飯店等她和安然, 安竹對著鏡子看一下自己蒼白的臉,生活中從不化妝的安竹,拿起盧梅昨天留下的化妝品,往臉上輕輕的抹了淺淺的一層。 盧松走后,小張也就沒事兒做了,就給盧梅她們姐仨開著盧松的邁巴赫。各大名品牌店轉著。盧梅總是信心的進去,又都是空手的出來。安然就是陪逛。每出一家店子盧梅都說:“安竹,我覺得剛才那幾款衣服或者是鞋,包,手表,等等到都很合適你的。” 安竹總是回:“姐,我那里戴的起那么名貴的手表或包。在說了,好幾千塊錢一件的衣服。算了吧,我奢侈不起。一件衣服都要我半年的工資了。那些包呀,表呀,鞋呀。都太貴了。我也不合適的。” 安然卻說:“錢,掙來就是花的。” 安竹說:“可是我沒掙那么多的錢。我的量力而出。” 說話有時不過大腦的安然說:“錢,盧松哥有呀。” 安竹:“我愛盧松,不是因為他有錢。”看著車窗外,眼淚在眼睛里轉游。 盧梅止住安然說:“安竹,別介意噢。安然這孩子說話就這樣的,不經大腦的。”安然爭辨說:“嫂子,什么不經大腦了,我盧松哥是有錢呀。”坐在前排的盧梅回頭看著安竹,也不想說什么了。 中午了,盧梅對小張說了一個地方她們一起去吃飯。飯后盧梅說。在走幾家看看,總會有一兩樣適合安竹的,安竹本想拒絕,但是又不好推諉。盧梅也看出了安竹的心思就說:“這最后一家,是個賣包的,法國品牌,很有名的。” 她們就進了店子,小張在外面等著。一走進店子,銷售員就上來說:“歡迎光臨。盧副總您好,盧副總這里有一款新包今早剛到,還沒來的及上柜呢。也準備給您打電話呢,你就過來了。看來這包和您很有緣喲。”看來盧梅是這家品牌店的老主雇了。 “哦,拿來我看看。”盧梅說。 銷售員小跑的去拿包,一會兒送到盧梅手上說:“這一款包簡潔,時尚,大氣。很適合像盧副總這樣的事業型女士的。” 盧梅挎上,問兩個妹妹說:“怎么樣?” 安然說:“這種包,我不喜歡。你別問我。” “安竹。” “說真話?” “當然說真話,給姐姐看看合不合適。” “不合適。” “理由。” “姐,這包就像銷售員說的:簡潔,時尚,大氣。就是因為它的大氣,把你的氣場給壓了。我們身上的這些穿戴除了御寒保暖體現文明外,就是要張揚自己的個性和突出我們的優點,讓我們更美麗的自信。姐,你挎上這包沒突出你的商界精明女性的氣質,反而覺得這個包帶著你走一樣。把你給壓了。”安竹說。 “啪啪,不錯。說的很好。想不到一個小地方來的,也會有如此的見解,很獨到。”大家順著鼓掌聲與話音看去。說話的是秦玲,滿臉的微笑 一看是秦玲,安然就氣沖說:“哎,你誰呀。那兒都有你呀。小地方來的,怎么了?小地方就不出鳳凰了。” 秦玲微笑平靜的說:“我還沒說什么呢,你就這么火。這是我公司的店面。我為什么不能在這里?” 盧梅說:“哦,這是你們公司的品牌。那么說上海的總公司管理亞洲市場的執行官就是你。” “是的,剛回國上任。還請盧梅姐,盧副總多多幫助。”秦玲說。 盧梅夸講說:“真是年輕有為呀。了不起。” 秦玲謙虛的說:“那里呀,你家的盧松,盧總那才是年輕有為。不說亞洲。就說歐洲,美洲,奧洲,那一個市場不是他盧松開的。” 安竹現在才知道盧家的生意做的有多大。 盧梅說:“我陪兩個妹妹出來逛街,不說工作上的事。”問:“怎么這么巧,剛好你在這里?” 秦玲說:“昨天回來的,來店面看看。剛好有員工說有位盧副總來了,我猜想可能是你,就出來看看。就聽到了剛才那一翻說詞。不錯。她說的很對。” 安然白了她一眼。 在市場闖打拼多年的秦玲懶得理會安然說:“盧副總,去辦公室坐坐,我與你說個事兒。”兩家父輩是世交,盧梅不好推托。應了。 安然拉著安竹就往外走說:“大嫂,我和安竹姐在外面等你。你可的快點。” 小張看她們出來就問:“這么快。盧副總沒出來?” 安然:“唉。遇見瘟神了。” 小張:“誰?” “昨晚和我吵架那個!說要和大嫂談事兒。”安然氣不打一處來:“以后,這個牌子的東西我不用了。” 小張還想問。安竹擺了一下手。他們就一起在外面等著。好一會兒盧梅才出來了。車上,安然問:“大嫂,她和你談什么呀。那么久?” 盧梅說:“我們冬季的時裝發布會,她想搭我們的臺。出她的牌。” “什么意思?”安然不明白。 盧梅看了一下安然對安竹說:“安竹,你對她說。” 安竹也不推辭:“通俗的說,就是,秦玲借盧氏集團時裝發布會的天時,地利,人和,她要賣她的包。” “那可不行,沒那樣的好事。”安然是一萬個不贊成。 盧梅說:“是呀,盧松走的時候也對我說過。不能讓她的包壓了我們的服裝。雖說一個包也壓不住我們的時裝發會,但是,就是覺得不太好。” 安然撒嬌說:“大嫂,都逛了一天了,找個地方洗洗臉去吧。臉都皺巴巴的了。” “是呀。那我們就去洗洗臉去。”盧梅說。 安竹說:“你們去吧,小張送我回飯店。” 與安竹坐在后排的安然拉著安竹的手說:“安竹姐,一起去吧。” 安竹說:“不了,我從不到那些地方洗臉的,我覺得讓別人在自己的臉上摸來摸去的,很是不舒服。” 安然問:“姐,那你平時怎么洗臉來的,” 安竹笑笑說:“自來水。” “哎喲,圩縣的水就是好,你看安竹姐,看起來比我都還小幾歲。”安然嘆道。 盧梅說:“那冬天,你用什么樣的護膚品?” 安竹看著窗外說:“用一款兒童霜。” “哎喲,姐,不是的吧。我用的都是好幾千塊錢一套的護膚品。水呀,膜呀,眼霜,露,膏,油。等等好多的名堂。可是我的皮膚還是這樣的。”安然很不解的說。 安竹說:“因為我從不化妝,臉上沒有那些化學物質的殘留。我也不熬夜。每晚都睡的滿滿的。” “不化妝,每天如何出去見人呀。” “美麗來自內心。” “氣死我了。” “我沒氣你。” 盧梅趕忙給說話有時沒過大腦的安然打圓場說:“安竹。安然不是說你氣死她。她是說她自己給自己氣死了。” 安竹笑笑說:“姐,我明白的。”到了地方。 盧梅說:“安竹,真的不去嗎?” 安竹說:“真的不去了。姐,你們去吧。” 盧梅和安然下車。對小張說:“小張,你把安竹送給回后在來接我們。哦,安竹。到飯店好好的睡一下,晚上我讓卓遠和安然陪你吃飯,我就不來了。晚上我要看著子樂(le),子樂(yeu)兩個孩子。”安竹笑笑點點頭。因為,她與盧松小時候父母很少在身邊。她知道父母不在孩子身邊,那種缺失愛的心情,所以現在她對子樂(le)和子樂(yeu)。從不放松學習和關愛。有了孩子后她也從不出差。 從這里到飯店有過幾條街,小張開著車問:“安竹姐,逛了一天了,累吧?” 安竹說:“不累。你開車才累呢,你看你一大清早的就送盧總去機場。又給我們開了一天的車。” 小張說:“我指的不是這個。你明白的。” 安竹說:“還行吧,這是她們的生活消費方式。我也就當開開眼了。” “王大小姐剛才說話,你沒生氣吧?”小張關心的問。 安竹不大明白小張的關心:“生什么氣,上面有兩個那么優秀的哥哥,又找兩個優秀的嫂子疼愛她,她從小就沒吃個苦,受過累。也沒曉得失業下剛是什么。像我這種貧民的生活,她是不理解的。” 小張說:“安竹姐,盧總對你很緊張的。我沒別的意思,早上,盧總是在車上給你打的電話。” 安竹:“哦。” 小張自顧自的說:“我給盧總開了五年的車了。安竹姐,那天早上你跑來還盧總的青花手鐲。打那以后的這段時間,我看他是每天都開開心心。五年來,我從沒見盧總這樣過。也從來沒見盧總對一個女人這樣緊張過。昨晚還生那么大的氣。就這車吧,他走時分咐盧副總。他沒在家這三天,你要出去玩,就用他的車。王大小姐和盧副總也是第一坐盧總的車。別的女人那都是想都不能想的事。安竹姐,你和盧總怎么了?我沒別的意思。在圩縣那天你拿玩具從后門進來時,我就感覺到你和盧總都有心了。嗨,我沒別的意思,就是覺得你倆在一起挺般配的。就是不明白,盧總干麻那么緊張的不放心?” 安竹苦笑一下說:“是麻,你的觀察還真行。” 小張嘿嘿兩聲笑:“當了幾年偵察兵。” 安竹直說:“盧伯父和伯母不同意。” “啊。”小張不解。 安竹說:“沒什么啊的。灰姑娘和王子只是童話故事。” “姐,我明白了。那你可的好好的喲,別想的太多。有些事明白了,過一陣子也就好了。”小張關心的說。 安竹含著淚水哎了一聲。回到飯店的安竹洗漱好后,靠躺在床上,她把今天在街上拍的幾張街景發一下微博,她只是想告訴遠在泰國的盧松,她還在省城等他。讓他安心。 剛起來就聽到敲門聲,她以為是卓遠和安然來叫她一起去吃晚飯。 安竹說:“等一下。”她把睡衣要換下來。 開門看是秦玲,安竹吃驚的問:“秦女士,你找我有事?” 秦玲說:“不請我進去坐坐?”安竹側了一下身。秦玲進來后,四處的打量了一下說:“盧家待你不錯,給他們家帶了一個多月的孩子,過生日請你來還住這么好的房間。真是貴賓呀。” 倒好一杯茶端來的安竹說:“秦女士,請坐。喝茶。” 秦玲坐下說:“安竹,是吧。昨天晚上真對不起。我不應當那樣對你說話的來的,可是,那個王大小姐也太囂張了。” 安竹淺淺一笑:“秦女士,不會就為這事兒來的吧?” 秦玲笑了一下說:“安竹你這么聰明,那我就直說了吧。聽說你和盧松,盧伯父和伯母不同意。就是因為你的身份卑微。我呢。剛才在店里聽到你的一翻見解。我想請你做我公司在我省的時尚搭配顧問。這樣你和盧總也就拉近了距離。那盧家對你也就另眼相看了。” 安竹堅定的說:“我和盧松沒有距離。” 秦玲拍了一下頭說:“是的,我說錯了。是與盧家拉近距離。這樣一來,盧伯父和伯母也許就會考慮你們的事了。安竹,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安竹說:“對不起,謝謝。秦女士,你說的事我做不了。” 秦玲自信的說:“你做的了的,就你剛才那一翻話。你好好的考慮一下,不用這么急的回我。” 安竹說:“不用考慮了,我做不了。” 秦玲勸說:“安竹,考慮一下你和盧總,你是個明白人,不用我多說什么了吧。”安竹說:“既然如此,大家都是明白人,那我就對你說直吧!就因為我與盧松相愛。所以你的建議,我不接受。” 秦玲站起來說:“那好吧,我走了,就不打擾了,昨天真的對不起。” 安竹說:“秦女士,你太客氣了。不用來給我道謙的。”開了門。卓遠與安然剛好走在過道里。 安然看到秦玲討厭的叫喊:“哎,怎么。哪能兒都有你?” 秦玲沒理她自言說:“可惜了,盧老爺子有眼不識金鑲玉。”自各兒的走了。 安然擔心的走到安竹面前握著安竹的手說:“姐,她來做什么,她有沒有欺負你?” 安竹笑笑說:“沒有,你那么哪么緊張呀,她來是為昨晚,你倆吵架時對我的不敬道謙來的。” “啊。她有那么識相?”安然不大信。 卓遠看著安竹什么也沒說。 晚飯過后,他們在街上走了走。 卓遠說:“安然,我先送你回去吧。” 安然說:“先送安竹姐吧,在送我,要不繞遠了。” 卓遠堅持說:“先送你吧。” 安然說:“你有病呀,我說繞遠了。你明天還要工作呢。” “那你打車走吧。”卓遠拉著安竹說:“姐,我們走。” “我看你是真有病。為什么不先送安竹姐,要先送我?” “我對安竹姐有話說。” “說什么?我不能聽嗎!”安然生氣。

有一個人,他和一個要好的朋友約在樹下見面,可是這個人已經等了好久了,都有點不耐煩了,他的朋友還沒有到。 這時有一個小精靈出現在他的身邊,對他說:“等急了吧!我有一個紐扣,把它縫在衣服上,每次遇到不想等待的時候,只要把這個紐扣向右旋轉一下,你想跳過多久都行。” 那個人一聽高興得不得了,趕快把紐扣縫在衣服上,轉動了一下,果然那個同學站在他的面前,他高興極了。于是又把紐扣轉了一下,結果他已經大學畢業了。他覺得神奇極了,又轉了一下,他看見自己的愛人就坐在自己的身邊。但是窗外白雪一片,他不喜歡下雪就又轉了一下,這時窗外春暖花開,百鳥爭鳴。可是自己已經白發蒼蒼躺在病床上,原來他已經老去。 他想回到以前,可是紐扣不能往回轉,只能看著自己一天天老去。 他不珍愛時間,白白浪費了自己美好的青春。就在一眨眼間他就從小時候到了老年,活著的時間都在倒數。我們為什么不珍惜青春! 我們一定要做一個珍愛時間的人,還要珍惜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一步一個腳印走向我們美好的明天! >>>更多美文:隨感

中秋夜 我站在滿月的窗前 斟一杯鄉愁 盛滿對故鄉的思念 家是永久的記憶 故鄉是家是港灣 深深眷戀縈繞心頭的那種味道 讓人時刻感受到家的溫曖 想家成為一種精神寄托 一種白天思念 晚上夢見的依靠 總有一股暖流滋潤心田 想家會有一股暖風吹上心頭 吹散心中的煩惱 想家會有一股力量注入心中 讓自己重新揚起前進的風帆 想念家里媽媽的叨嘮 想念家里爸爸威嚴的臉 想念家里母親炒菜的味道 想念給我的心一種精神陪伴 無論天涯,還是海角 只要望一眼故鄉的方向 或者舉頭看一下月亮 故鄉仿佛就在眼前 故鄉,我魂牽夢繞的地方 我滿載著對故鄉濃濃的思念 好想枕著清脆熟悉的蛙鳴 回歸到故鄉久違的從前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台中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楠梓臥室沙發傢俱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桃園龜山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南屯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台中陽台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ufw5 的頭像
    s67zufw5

    曾志宏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u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