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1+2+3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早上我走出家門來到早市上,想買點合適的新鮮蔬菜。忽然聽到一個響亮的播唱聲,我順著唱聲望去,只見一個男子跪地。我好奇的趕緊走到近前,看到這個人有二十多歲,長發半蓋著黑色的臉,上身穿一件白背心,下身穿藍色褲子,看他鬼視人姿態也不怎么像個學生。 他跪在印著字的條幅旁還擺著播唱機。條幅上面寫著:“我爸爸是個打工者,因宿舍失火被燒傷搶救無效死亡,高昂的醫藥費和我上學費用都由母親承擔,母親不幸患了精神分裂癥,雖然學校和政府都給予了照顧,不能自足生活,希望好心人們捐獻分文,我在這里當面跪謝。”從他跪著的輪廓看起來個子還很魁梧,歷來是殘、病、老、幼失去勞動能力者為乞討者。 我望著這位年輕力壯小伙跪地的身影,心中產生了糾結,二十多歲大學生不懂“男兒膝下有黃金”這句古語嗎?由此我否定了他跪地面前條幅上的全部內容。此時我有意上前和小伙子理論一段,啟發他只要樹立自強奮斗精神,再大困苦也會轉變。當我又看著他捧著一元一元紙幣點頭感謝的情景,氣得我厭惡地離開了,心想他這樣的懦夫不值得我和他理論! 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想起62年冬我父親去世,因家庭困難,埋葬那天我和姐姐穿著大紅襖。這特殊的孝服,眾鄉親望著我們幼小的姐妹落下了可憐的淚。時隔7個月63年又遇上了五十年罕見的水災,我家屋頂像漏雨篩子,滿屋子地上擺滿了盆子接著漏雨。 一天午飯時哥哥端著碗倒坐著門檻吃著飯,母親把另一碗飯放到飯桌喚:“大梅兒,吃飯。”姐姐在廁所回應:“稍等,馬上就到。”母親又盛了一碗飯,放到飯桌喚:“小梅兒,吃飯”說罷母親提著一桶接滿的雨水,向屋外走去。不知為什么,我端著碗尾隨著母親剛邁出門檻,忽然轟隆一聲巨響,瞬間房屋全部落了地,我們好似到了荒郊野外,雨點直打在了我們身上。母親脫口驚呼:“我的孩子啊!”:“母親怎么也沒想到,在她回轉身時刻,我撞到了她懷抱里。這時姐姐飛奔到過來:”娘,俺剛從廁所走出,院里全是水,當俺蹦到糞堆上就……姐姐痛苦的說不下去了。 我一家緊緊抱在一起,母親望著向里坍塌的房屋廢墟,震塌的廁所、我脫落的飯碗和我兄妹不知所措的表情安慰道:“孩子們啊——咱們命大咱一定會過好的!”后來經鄉親們幫助,從廢墟里扒開柜子,取出了衣物,從此我一家住在食堂破屋里。那年我哥剛18歲,在校初中生。那時到山西大山上人力車拉石頭,那可真是個即危險又費大力氣的賣命活。“哥哥為了能有存身之地,執意跟鄰居去下了山西,處于無奈的母親沒有阻攔,鄉親們都惋惜地說:”可憐小年紀。“ 母親是一個無神論者,從那時我發現母親貼了神像,常常跪拜祈禱哥哥平安,體現了母親懸著的惦兒心。第二年冬蓋起了毛坯新房,沒錢了,哥哥又一次下了山西。那年冬我和姐姐母親就住在這毛坯房里,舍不得生火取暖,我們母女三個互相抱著睡,真沒感到墻縫風的寒冷。第三年才抹墻打了房頂,真正建設上了新家。后來母親說啥也不讓哥哥下山西了,哥哥經自己再三揣摩選擇了做木匠。 從此聰明肯干的哥哥,他根據學過的幾何數學原理,第一次先做了個小車棚,母親買上車輪,哥哥拉著開始到生產隊干活。那時好多老木匠都夸哥哥不像沒經師帶的新手,后來哥哥又買了立體幾何和高中數學課本,做了更深的研究,慢慢的哥哥木匠手藝在左近鄰村出了名。哥哥把木質成品擺到街上,母親帶著我去賣貨,每次賣貨回來我望著母親數錢的喜悅,和哥哥勝利的笑容,心中充滿了幸福感。 哥哥做的門窗、木制貨美觀結實又耐用,后來就不用上集賣了,客戶直接找到家里訂購。我哥老實誠信待顧客,又根據客戶推薦增添了好多木制品品種和樣式。我哥起五更睡半夜地苦干總是供不應求,有時連我家用著的小車棚,和家具都被人買去了。可觀的收入使我家徹底擺脫了貧困,過上了幸福生活。我雖然不懂文化,從我幼小心靈里感受了平面幾何、立體幾何、數學的偉大魅力。 在一個年夜飯上,哥哥和母親說起他在山西拉石頭一次驚險事故。哥哥每天都是拼命拉著石頭上山坡,一次忽然間結實皮拉帶拉斷了,小車摔下深山溝,哥哥碰的滿臉血,四支手指被碰的掉下了個殼,全露著白骨和肌肉。 18歲哥哥央求鄰居保密,簡單養好傷后,哥哥戴上手套繼續拉起了石頭,哥哥深知家里等著錢急用,不能輕易白過每一天。哥哥勇敢的舉動都來源于困苦家境;幼小的我和姐姐母親經得起嚴冬寒冷也來源于困苦家境;聰明好學的哥哥自己鉆研成了一名優秀木匠,這都來源于困苦家境;我一輩子深深體會到家境困苦,也能使人增添堅強的奮斗拼搏毅力。 我今天看到這位年輕小伙,捧著一元、一元紙幣,點頭致謝身影。心想他如果也像我哥一樣去奮斗,一定會闖過難關。現在社會只要你舍得苦干一定能掙錢,農村建房隊婦女工工資不下百元。他還稱自己是在校學生,我想懂文字的人,更應該有志氣撲下身子去創業,更該懂得”男兒膝下有黃金“的道理。他今日跪拜乞討身影,使我很厭惡,并寫下了這段不愿意和他理論的真實回憶和體會。 (原創作者:老百姓)

門前左側有堆雜草,春夏茂盛,秋冬枯黃,有礙觀瞻。開水燙、農藥殺、連根拔,均不奏效,反而愈發郁郁蔥蔥起來,索性不再管它。后來聽從朋友建議,于門前右側種了幾株蘭花,雖不是珍貴品種,但開起花來賞心悅目,直接抵消了對面野草帶來的厭惡感。 于是我對蘭花小心呵護,視若掌上明珠一般,定期施肥澆水,修剪殘葉,有時還跑到養花高手那里去求取真經,甚至還討到了“祖傳秘方”。然而沒過多久,蘭花不但花開得越來越少,還漸漸打起蔫來,沒過多久,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徹底死去了。 按說陽光充足、百般呵護的蘭花不該這樣匆匆夭折。再看左側那堆雜草,雖經風吹雨打、人為“虐殺”,依然生命力頑強,長勢喜人。那綠油油的模樣,讓我第一次感到了它的可愛。 忽然想到教育孩子也是一樣,一味寵愛實為加害,稍微讓孩子經歷苦痛風雨,在成長中遭遇摔打,未嘗不是件好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上學期,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叫苗苗的新同學。她個子不高,經常穿一身洗得發白的校服。聽說她是農民工的孩子,想必家境不是很好。苗苗話語不多,很少主動和同學們交流,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半個學期下來后,她的所作所為漸漸改變了大家對她的態度。 苗苗既不是學習委員,也不是什么課代表。她常常主動去老師辦公室里抱本子,那可是個體力活,厚厚的一摞本子,讓人看著都累,但苗苗幾乎沒落過一天。有一次,苗苗在上體育課時把腳扭了,走路一瘸一拐的。可是,下課后,她還是照舊去抱本子,似乎抱本子是她的專利。同學們先是不解,后是議論,最后卻向她投去了贊許的目光。 在班上,苗苗上學來的最早,放學走的最晚。她的家庭作業基本都是學校完成的,做完作業后,苗苗會主動幫值日生打掃教室,還很細心地把教室的每個窗戶都檢查一遍。有個別同學背后叫她“管家婆”。苗苗聽了也不生氣,還說:“學校就是我第二個家。”你別說,有了苗苗這個認真細心的“管家婆”,還真給班上彌補了不少損失。一次,教室里的暖氣管道有些漏水,是苗苗第一個發現并報告老師的。一次,因為天氣驟變值日生急著回家,匆忙中忘了打掃校區衛生,事后才得知是苗苗主動把校區衛生打掃干凈,結果自己被淋成了落湯雞。還有一次……這種事舉不勝舉。“管家婆”三個字從貶義詞變成了褒獎之意。 苗苗不僅是老師的好助手,而且她還經常幫助同學。臨近期末考試了,班上有名同學突然病倒了,好幾天都沒來上課。苗苗的同桌發現苗苗上課時做一份筆記,下課后又重新做一份筆記,心里十分不解。而且這個同桌還注意到,每次下午放學后,苗苗沒有跟院子里的同學一起回家,而是拐到那位生病的同學家住的方向。雖然他心里好奇,但因為馬上要考試了,忙著回家復習功課,也沒有多問。結果到期末考試成績一公布,那個生病的同學的成績非但沒有拖全班的后腿,反而進步了好多。這時,同學們才知道,臨近考試前,苗苗不但在課堂上幫助她做筆記,而且每晚都到這位同學家里給她補課。原來如此呀!對苗苗充滿敬意的同學們,在班上評三好學生時,都心悅誠服地為苗苗投了一票。 苗苗靠她的心靈之美,熱心助人,關心班集體,從一個大家都瞧不起的小女孩,變成了我們班的好榜樣。 >>>更多美文:qq經典日志


台中大里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桌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桌訂做 新北陽台沙發評價台中大雅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台南兒童房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u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