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腳椅腳凳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和室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區家具行衣櫃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鞋櫃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布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西屯家具行床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雙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不會為了一句,對不起,跑了幾座城市去找你。 對不起,我也不再是曾經的我了。我也知道我變了,變的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我不吵我也不鬧。請不要在心里怨恨好嗎?曾經說過,即使一個人,也要,堅強決絕的走下去的。那么還是一樣的。誰也靠不住,唯獨只有自己靠自己。 愛情,是什么呢?也許一生都詮釋不了的含義,我沒有那么幸運,找到一個能夠從始至終的伴侶。所以,我想,我根本不需要相信愛情,我只是想有一份信仰,足以支撐著我相信美好的能力。即使天是灰色的,也相信,被飛機云長長的尾巴在天空拖出一抹湛藍色,希望自己的心情永遠像夏天那么澄澈。那些遠離我們的美好夏天。多希望再去經歷一遍,多希望時光可以定格在那些年,可不可以每天都吹著清新的夏夜的晚風,帶著些許燥熱和螢火蟲的飛翔。踢著拖鞋從路的這一邊走到那一邊。 即使現在的心情不美麗,多希望關懷,多希望在乎,心里知道只有誰能給的,又是在期許些什么呢。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事,還在期許點什么。是不是,我還是那樣的,我們都是那樣的,不值得被關心,被在乎呢?這樣的選擇本來是我們的選擇。我們無能為力的在想念天枰的兩端,一樣無能為力,請容許我的胡思亂想。 我們之間的距離,我還能抬起頭仰望屬于我們的那一片幸福星空嗎?一年多的等待。更多的不是快樂,是思想激烈的掙扎和斗爭。其實我都明白。一段希望渺茫的愛情,一段被所有人不看好的感情,我到底在堅持著什么呢?我甚至都不愿意提起。我心里的堅持已經讓我傷痕累累了,相信你的內疚是成正比的。所以我心疼著你的心疼。 我曾經許下的承諾,是等你回來。我想我做到了。僅僅是這樣的一句承諾。接下來,我沒有計劃,沒有憧憬。是不是在開始的時候就應該想到會有離開的那一天了。誰說過的記得。是啊,當初有多少快樂最后還是會有多少痛苦一起償還的。我不是那個幸運的人,只是過客,不是常住的。 所以,我時時刻刻想著失去。你一定不知道我的心情,因為我從來都不會對你說。我不是那個幻想的小孩子了,其實我也早就在心里預言了好多好多好多遍的場景。我又離開的理由。那一次,我真的應該狠下心來,可是我狠不下心來。不甘心,也不服氣。該怎么辦呢。 我從來不會確定,也不要讓我確定,我的心是個缺口,永遠都在矛盾。或許我真的該回去,好好找一份工作,好好工作,專一我所有對感情的注意力的。我不應該逃避的。今天大哥哥跟我說,我接下來的小目標,就是好好工作,嫁個好對象。嗯,是。我應該清醒了,是不是該離開的時候了,你回來的那一天適應還開始跟你疏遠的日子了嗎,我們計劃的將來,沒有藍圖,只有框架,很難實現,我也不憧憬。 其實我比你更糾結,更矛盾。不能救贖,因為那該死的愛,把我困住了。

這里不是我的故鄉 但這里的一切物事 卻是那么熟悉 當兒時的場景 一幕幕重現 我卻不知道該以怎樣心情 去面對 這一切熟悉的美好 卻都和我 保持著一個微笑的距離 只有等待歲月 慢慢塵封 把它們都變成最深情的回憶 …… 詩歌是百尺竿頭的舞蹈,我不會。但在即將離開黔江的時候,我的心情實在久久不能平靜,于是胡亂在筆記本上寫下了這樣一段“分行的句子”,仿佛不寫下點什么,就對不起自己,對不起黔江,對不起近在咫尺的故鄉。 我是湖北恩施自治州人,從黔江城往東,幾十公里即至湖北恩施界。黔江與恩施州咸豐縣、利川市界線犬牙交錯,可謂唇齒相依。當然,這樣的表述完全是因為行政區劃的原因,整個湘鄂渝黔四省(市)交界之地同屬武陵山區,同是土家族聚居之地,作為行走在山脊上的民族,全國800萬土家兒女中的大部分都聚居在這個區域里,世世代代行走在同樣的山脊上,流淌著同樣的血液,高唱著同樣的山歌。于是,雖然尚在省界之外,我也仍然能真切地觸摸到內心深處的那一份鄉愁。 “天地洪荒,肇始逞雄;游巡崇嶺,群獸之長;佳名載于山海,雄風橫貫東方……”來到古色古香的濯水古鎮,街口聳立著的一尊白虎雕塑一下震撼了我的心——這是我們土家的圖騰呵!它虎尾卷起,仰天長嘯,似乎在召喚著四海的土家游子。雕塑基座上鑲刻著一篇《白虎賦》,沒有人能理解,作為一個從就被告知“三夢白虎當堂坐,當堂坐的是家神”的土家兒女,當我立于這雕塑下誦讀賦文,內心是如何的激動與澎湃。 白虎,相傳為土家先祖廩君所化。在《后漢書·南蠻西南夷列傳》中,有這樣一段記載:“巴郡南郡蠻,本有五姓:巴氏、樊氏、曋氏、相氏、鄭氏。皆出于武落鐘離山。其山有赤黑二穴。巴氏之子生于赤穴,四姓之子皆生黑穴,未有君長,俱事鬼神。乃共擲劍于石穴,約能中者奉以為君。巴氏子務相乃獨中之,眾皆嘆。又令各乘土船,約能浮者當以為君,馀姓悉沉,惟務相獨浮。因共立之,是為廩君。乃乘土船,從夷水至鹽陽,鹽水有神女,謂廩君曰:‘此地廣大,魚鹽所出,愿留共居’。廩君不許,鹽神暮輒來取宿,旦即化不蟲,與諸蟲群飛,蔽掩日光,天地晦冥,積十馀日。廩君伺其便因射殺之,天乃開明。廩君于是乎君于夷城,四姓皆臣之。廩君死,魂魄世為白虎,巴氏以虎飲人血,遂以人祠焉。” 這段記載被認為是有關土家族起源的權威文本,介紹了廩君的出生、成長、征戰、稱王及死后的諸多故事,廣為研究者、愛好者引用。巴務相成長為“君”,土人呼為向王天子,他的勢力范圍也就是今天土家聚居的湘鄂渝黔毗鄰地區,有“赤黑二穴”的山,一般認為在湖北長陽。黔江的朋友告訴我,就在濯水鎮不遠也有一個赤穴洞,至今洞內仍可聽到廩君神與鹽水女神征戰的回響,十分神奇,憾乎未得機緣入洞一探。巴人好戰,殺敵于歌舞之中,作戰軍樂器 于傳入巴地后,巴人鑄白虎為鈕,稱“虎鈕 于”,早就聽聞重慶三峽博物館有一件重達30公斤的戰國青銅虎鈕 于,被視為鎮館之寶,于是返程時特意抽空前往,誰料外借展出,不得一見,也深以為憾。 “小背簍,晃悠悠,歌聲中媽媽把我背下了吊腳樓……”歌唱家宋祖英一首《小背簍》,成為了多少土家兒女魂縈夢牽的旋律,也讓美麗的吊腳樓與多彩的土家更廣為世人所知。在黔江期間,我最難忘的就是在板夾溪的那個上午,土家十三寨的鄉親們用歌聲和舞蹈將整個山谷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將我淹沒。 “敬你酒,請你喝,土家山寨風俗多。貴客來了堂屋坐,先敬一杯包谷酒,再唱一曲敬酒歌。請你喝呀請你喝!”汽車在呂家大院外停下,小路旁兩棵梨花正在盛開,潔白的花兒擠滿了整個樹冠,像兩團飄落的云朵悠悠地掛在樹干上。梨樹下是一個鑲有“彩煥龍門”牌匾的寨門,一群土家妹子在寨門下擺起小桌,端著海碗唱著山歌,向每位來賓敬酒。這是土家人的攔門酒,必須得喝呀!于是,無論男女老少有無酒力,都來了個豪氣干云一口喝下,先齜牙咧嘴再笑容滿面地走進大院,屋檐下的一排排條凳正靜靜地等待著大家呢。 “哐咚,哐咚,哐咚哐咚哐咚……”鑼鼓聲起,土家老漢張國政帶著他的隊伍上場跳起了擺手舞,身著盛裝的土家妹子從兩側魚貫而入,隨著鼓點擺動雙臂,鏗鏘起舞,時分時合,變化有致。這是來自于遠古的舞蹈啊,舞姿或如薅草或如割谷或如射箭或如挑擔,一張一收,一扭一挪,再現著農人勞作、狩獵的場景,這是對祖先的緬懷,更是對農耕文明的致敬啊!漸漸地,我已有幾分恍惚,這分明就在自己的家鄉,這分明就在老家的寨子里,這奔放的舞蹈、這狂野的歌聲,這些背簍、撮箕、連枷、釘耙、犁杖、稻草、風車……都像久違的親人齊齊向我涌來,爭相為我回憶那些過去得并不久遠的過往。 整個民俗表演的高潮無疑是哭嫁。在土家,老人故去載歌載舞,新人出嫁卻要以哭相送,這種哭笑反轉的習俗成為土家習俗中最神秘也最具魅力的一種,令無數研究者、游客著迷。說起來,哭嫁也只是在小時候見過幾次,及至中學之后離家漸遠,加上時代變化,鄉人們的婚俗也越來向城里靠攏,哭嫁的也就越來越少難得一見了。從傳統的要求來講,土家女子從十二三歲起就開始學習哭嫁,并且哭得好不好也成為衡量一個女子是否賢惠的標準,如果哭不好或者不會哭,就會被人看作沒教養。哭唱的內容各地并不盡相同,但一般都是從“哭爹娘”“哭哥嫂”“哭姐妹”等親友開始,敘養育之恩親友情義,也有“哭開臉”“哭梳頭”“哭上轎”等出嫁程序的敘述,口齒稍微伶俐些的都會“哭媒人”,多半是埋怨。“歌詞”既有一代代流傳下來的,也有新娘和“陪哭”的姐妹們即興創作的。韻律并不復雜,一唱一答,曲調多半低沉,哀婉動人,圍者多半戚戚。哭嫁多在男方迎親隊伍的哄鬧催促中結束,把新娘背上花轎,抬著嫁妝一路吹吹打打,翻山過河,氣氛也就變得歡歡喜喜了。我把整個哭嫁的表演全程錄像下來,我想著,我的女兒將來大約是不會哭嫁了,但我得讓她看一看,我們這個民族有著多么豐富多彩的內容,而不僅僅是戶口簿上民族那一欄與別人填得不同。 當大家戀戀不舍登上汽車,又有歌聲在山寨響起,那是張國政老漢的聲音,我聽懂了歌詞:“清早起來去放牛,一根田坎走到頭;牛兒抬頭吃嫩草,妹娃抬頭看風流……”蒼老的聲音里有一點點狂放,用這樣的情歌送我們離開,老漢心里大約是有幾分狡黠的得意吧。 在黔江一天天的行走,我們翻山越嶺,進村入戶。很多時候,我都有著這種直把異鄉作故鄉的恍惚。我們爬上仰頭山頂,俯瞰山川,讓我想起兒時在山頂對著山谷狂吼,然后再等待回聲悠悠地順著山灣爬上來;我們來到珍珠蘭茶業基地,連綿的茶地,一壟壟的茶樹,讓我瞬間穿越到當年日復一日的采茶歲月;我們夜游阿蓬江,噴泉隨著音樂的旋律扭動,燈光下粼粼的波光更加五彩繽紛,讓我更加懷念那八百里清江,八百里畫廊……行走得越久,我也生出越多的感謝來,感謝黔江在城市快速發展中留住了這些鄉愁的影子,也感謝這次機緣,讓我一個鄰鄉的游子,在無法抵達故鄉的時候與鄉愁有了一次真切而溫情的觸摸,那清澈的江水、那熟悉的鄉音、那山間的吊腳樓、那飛揚的山歌、那如虹臥波的風雨廊橋,都讓我在那些日子不再感傷于鄉關何處的追問。 “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2013年底,當這句充滿詩情畫意的語言進入了中央文件后,引發了社會各界最廣泛的共鳴。在幾千年傳統文化的浸染下,幾乎每一個中國人內心深處都或多或少保留著一份鄉愁的情結,而隨著城鎮化的推進,又多了一份“故鄉正變得陌生”的失落。風景觸鄉愁,觸動的是對當下的反思和對未來的期望,當人們不再為斗米果腹而煩惱,當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無論是國家還是個人,都必須要尋找文化的支點和心靈的棲居,鄉愁就成為現代人尋找文化認同的心理需求,上升到一個時代頂層設計視野之中。曾幾何時,無論是黔江還是故鄉,都當算是經濟欠發達地區,卻也保留住了更多的原生態,在新的時代發展要求下,成為一種新的機遇。 相聚離開總有時候,當離別的飛機沖上藍天,再回望身后這片土地,青山綠水之間,有高樓大廈聳立如林,有公路鐵路蜿蜒如練,也有一片片油菜花正在盛開,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金色的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天亮了 星空不見了 蘆葦在風中搖曳 你也忽然不見了 剩下我像一片落葉 來的時候花開一路 離開的時候淚兩轍 浪漫是曾經的相約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原來我和你的相遇 只是一場紛飛的雪 原來我和你的相遇 只是一生傷痛的劫 看風里翻飛的蝴蝶 多少情事早已幻滅 看淡人世間的生離死別 你的眼波啊天上那輪月 笑過哭過放下了執著 思念化作心痛不停歇 看慣月圓月又缺 孤獨我一個人寫 忽然再也找不到 愛和被愛的感覺 好懷念 和你一起走過的街 好懷念 和你一起走過的夜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豐原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台中北區沙發茶几組工廠 台中西屯兒童房沙發傢俱行台中潭子家具店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新竹香山餐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f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